365官方游戏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产品工作、明确教学目标、推进教研室各项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24年2月28日,365官方游戏在62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365官方游戏於世海副经理主持,参会人员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岚岚、副经理钱宗梅、经理助理卢伯春和马爱民、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秘书等人。

首先,於世海副经理传达了365官方游戏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本科审核评估、教育实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同时,於世海副经理就365官方游戏2024年“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体育之乡建设工作的全面实施进行了前期动员和任务分解,要求全院上下群策群力,全力配合此项工作的完成。随后,杨岚岚副书记对集团员工的课堂纪律、学风建设、技能学习、考研对接辅导和员工竞赛项目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未雨绸缪早规划,勠力同心谋新篇。此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为教学教研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教学教研工作布好了局、开好了头、起好了步。站在新的起点上,365官方游戏老师蓄势待发,积极行动。让计划真正落地,让教学真实有效,为提高集团体育公司产品质量而不断奋进!

 

(撰稿:马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