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体育之乡建设——轮滑课程进校园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体育之乡建设任务,集团于2024年3月5日在620会议室与南通市轮滑协会会长潘宏波等一行五人就“轮滑课程进校园”进行了深入研讨。於世海副经理、经理助理马爱民、民传教研室主任杨新和徐清泉老师等四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於副经理对南通市轮滑协会五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情况。随后潘会长就南通市轮滑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紧紧围绕“轮滑课程进校园”这一主要议题,分别从课程设置的可行性、员工学习方式、团队配置要求、课程安排、毕业生就业和运动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最后,与会双方均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及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满意,后续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通轮滑团队培养的发展通道,共同搭建高层次轮滑人才培养平台。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任务的完成做出了贡献。

 

(撰稿:马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