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官方游戏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展,明确现阶段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促进各教研室教学改革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2024年3月7日,365官方游戏在6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365官方游戏於世海副经理主持,参会人员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岚岚、副经理钱宗梅、经理助理马爱民、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秘书等十余人。

会上於世海副经理就学校教务处近期下发:(1)开展365官方游戏“周周有教研”活动的通知;(2)关于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简介制定(修订)工作的通知;(3)《365官方游戏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於副经理根据上述通知和文件中的任务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强调各个教研室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任务。随后,与会教研室主任对上述通知和文件中的任务要求和分解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此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院教师了解当前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新要求,对集团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马爱民)